栏目列表

马街书会酒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13903907926

联系地址: 宝丰县城父城路东段

店        名: 宝丰县莲花酒业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217111031.jpg

内容

莲花酒始于商周,盛于唐宋。民间传说仙人吕洞宾、铁拐李曾来宝丰县饮酒献符。在大雪纷飞之时,酿酒用水的井中却出现一朵绚丽夺目的莲花。之后,用此井酿造之酒,醇香味美异常,点然后酒中出现莲花,故得名莲花酒。宝丰莲花酒是在挖掘传统工艺的基础上,采用现代先进技术勾调而成,具有清澈透明,清香芬芳,甘润爽口,回味悠长的特点。

宝丰莲花马街书会酒是2016年专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马街书会定制的旅游接待产品。酒质上乘,包装精美,一经上市,得到了各地客商的青睐,被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争相购买收藏。

宝丰县莲花酒业有限公司,位于宝丰县城父城路东段,是在挖掘宝丰民间传统酿酒工艺基础上,历经改扩建而成的白酒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43700平方米。公司设立白酒酿造技艺展示中心,产品研发中心1600平方米,产品质检中心、销售服务中心,游客接待中心等部门。企业被地方政府列入“中国酒祖仪狄文化之乡—酒文化传承保护基地”。产品曾获得:“中原地方特色名酒”、“宝丰县旅游名优产品”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