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食用醋(岭珺纯粮米醋)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5596828

联系地址: 郏县渣元乡林村

店        名: 平顶山天然醋业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217100345.jpg

内容

平顶山天然醋业有限公司建于2015年7月1日,建在郏县林村,厂区占地2885平方,技术人员两名,操作工人二十多名,年产值二百多吨。完全采用传统酿造工艺,纯天然,纯手工,纯古法,零添加,打造旗下高端品牌“岭珺纯粮米醋 香醋.陈醋”。

天然香醋,100%纯粮酿造,所有产品采用优质天然原料,实行零添加,提纯提香防腐技术,汝江深层地下的富硒水质领先于国内的3级灭菌.净化设备的现代化无菌灌装车间。自然.纯正的有机香醋色泽棕红,具有“酸.香.甜.绵”回味悠长的特点。千年传承工艺大缸发酵,汝江深层地下的富硒水质还必须三年以上夏伏晒,冬捞冰。天然陈醋色泽棕红,以“酸而不涩,香而微甜,色浓味鲜,愈存愈醇”等特点。

因为手工古法酿造纯粮醋只有根据时令把握温度,湿度,才能做出品质俱佳的米醋,所以需要细致入微的观察和管理。生产出来的米醋放置坛内经夏伏晒,冬捞冰,历时两个寒暑于2018年8月18日正式投放市场。

岭珺纯粮米醋的酿造要经过蒸,酵,熏,淋,晒,五个工艺流程。完全遵循自然规律,温度湿度,不可有半点违逆。粮食取自然中的菌群不人为添加任何人工化学物质,色泽香味酸度自然形成岭珺人践行工匠精神,用心挑选每一颗优质的粮食,细心感知每一次触摸的温度。用真诚和良心取稻谷之精华做出不可多得的纯粮佳酿。其营养特别丰富,对人体有着显著的保健和预防疾病的功效。据权威部门统计,在中国食醋市场95%是勾兑醋,5%是纯粮酿造,而纯粮米醋是唯一入药的醋(齐民要术记载)。

岭珺纯粮米醋的主要营养素:枸橼酸、醋酸、氨基酸。食醋大致可分为3种即酿造醋、合成醋、白醋。科学分析表明,酿造醋除含有5%-20%的醋酸外.还含有氨基酸和乳酸、琥珀酸、草酸、烟酸等多种有机酸,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B1、B2糖分以及芳香性物质醋酸乙醋。而以米为原料酿成的米醋有机酸和氨基酸的含量最高。

岭珺纯粮米醋的基本功效:1.消除疲劳。适量饮岭珺纯粮米醋可以很好的消除疲劳,尤其是保健醋效果更好。2.调解血液的酸碱平衡。岭珺纯粮米醋可以调解血液的酸碱平衡。3.促消化。岭珺纯粮米醋可以帮助消化,利于吸收。能帮助人有效的摄入钙质。4.杀菌。岭珺纯粮米醋可以增强肠胃道的杀菌能力。5.护肝、护肾。醋可以增强肝脏和肾脏机能。6.活血。岭珺纯粮米醋的作用可以扩张血管,防止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发生。7.防癌抗癌、预防衰老。岭珺纯粮米醋可以预防衰老美容护肤、防癌抗癌。(这是因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用加岭珺纯粮米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