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精品乳鸽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8310798

联系地址: 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武功乡大程庄

店        名: 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217085945.jpg

内容

乳鸽:指出壳20-25天的幼鸽,在整个生长期全靠吃小麦、玉米、豌豆、高粱等原粮的生产种鸽口对口的哺喂而成,是纯天然的绿色食品。同时,乳鸽体型大、肉质细嫩,加工烹调后味美肉鲜、醇香爽口,是消费者久食不厌的美食品。另外乳鸽还是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的高级营养滋补保健品。现代医学表明:鸽肉富含优质胶原蛋白和维生素,对手术患者、产后失血者,常食用乳鸽具有加速伤口愈合、加快回血、加快体力恢复的功效。《本草纲目》中记载:鸽肉性平,有入肝补肾、益气补血、祛风解毒之功效。故民间素有“一鸽胜九鸡,无鸽不成宴”之说,是集食用、药用为一体的天然高级营养滋补品。


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位于河南省舞钢市武功乡,注册资金1100万元,固定资产5000万元。公司目前是国内大型集肉鸽良种研发、繁育推广及乳鸽、鸽蛋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鸽业实体。公司现存栏13个肉鸽良种品系和12万对核心种群。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自主选育了“天成王鸽”系列高产品系,获评“世界十大名鸽”荣誉称号,同步实现了喂养自动化和管理程序规范化。

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优厚资源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公司种鸽繁育场现存栏13个肉鸽良种品系和12万对核心种群,以“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采用“六统一”的方式与全国6000余家养鸽户建立了合作共赢关系,并和30多个省市众多客商进行合作,建成遍布全国的鸽子产品销售网络,年繁育推广肉鸽新品种30万对,销售鸽蛋500万枚、乳鸽600万只以上,年创社会效益6.8亿元以上。公司产品常年供不应求,获评“无公害农产品”、“鹰城名优农产品”、“舞钢市旅游推荐商品”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