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应河小米醋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6556666

联系地址: 宝丰县产业集聚区汇众产业园

店        名: 应河醋业有限公司

内容

微信图片_20191216161648.jpg

河南应河醋业有限公司位于平顶山市宝丰县产业集聚区,是专门研制开发和生产经营小米醋的食醋企业。公司始建于2016年3月属科技型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年生产能力1000吨。企业于2018年8月通过了国际认可的ISO9001及ISO22000双体系认证。

河南应河醋业汲取宝丰两千多年小米醋酿造工艺之精髓,纯小米固态发酵,传统手工制作,在酵酿过程中,分别融入花椒、八角、桂皮、茴香等30多种纯天然调料,经过熬制、过滤、调配等程序,结合现代化灭菌、提纯、检测手段,酿制而成应河牌小米醋调味类、礼品类、两大系列产品。

应河小米醋选料上乘、配方考究、调制细腻,酿造的醋浆酸度及各项指标全部符合国家规定标准,具有酸醇味厚、香浓爽口、色泽纯正、愈放愈鲜四大基本特点,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佐味佳品。

吃应河米醋,享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