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状元驴生态驴肉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15516066777

联系地址: 鲁山县辛集乡程西村

店        名: 鲁山县宇和顺养殖专业合作社

内容

微信图片_20191216160511.jpg

状元驴生态驴肉气味鲜美,是一种低脂肪、高蛋白、低胆固醇肉类。中医认为,驴肉性味甘凉,有滋阴壮阳、补气养血、省心去烦效劳。驴肾,味甘性温,好处肾壮阳、强筋壮骨效劳。可治疗阳痿不举、腰膝酸软。驴肉中无机盐及微量元素总量约在1%左右, 主要有硫、钾、磷、钠、氯、镁、钠、钙、铁、锌等,其中以钾、磷、硫、钠的含量较多。

“天上龙肉,地下驴肉”是人们对驴肉的最高褒扬。驴肉质地结实,肉质结构和营养比例更加合理,具有四高(蛋白质含量高,必需氨基酸含量高,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矿物质含量高)、三低(脂肪含量低,胆固醇含量低,脂肪价能含量低)、四无(无疫情、无激素、无抗生素、无瘦肉精)的显著特点,对人体保健具有很高的价值,市场开发潜能巨大。驴皮是滋补上品东阿阿胶的主料。

鲁山县宇和顺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鲁山县辛集乡程西村,占地157亩,是一家集毛驴规模养殖、驴产品加工销售、特色餐饮经营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公司秉承“产业引领、绿色创新、突出优势、做大做强”的企业经营理念,围绕健康生态做文章,创新品牌,延展产业链条。十年来,公司始终坚守“不掺杂使假、不以次充好、不缺斤少两”的信用底线,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用产品赚“口碑”,以质量拓市场。截止2018年底,公司以技术传授、资金支持、产品代营等不同形式,带动周边建成规模养殖场15家,存栏增量3500头,实现年出栏2000头以上,年销售收入2800万元。

2010年10月,通过国家工商总局正式注册“状元驴”商标,“状元驴特色餐厅”正式开业。多年来,凭借“品质上乘,绿色生态,服务一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特色餐厅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接待能力不断攀升,客户市场不断扩大,“状元驴”已经成为地域性知名餐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