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御盐坊岩盐画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18903751150

联系地址: 平顶山市新华区湛北路与光明路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御盐坊

店        名: 平顶山市和美科技有限公司

内容

微信图片_20191216155823.jpg

御盐坊岩盐画采用中国岩盐之都深井岩盐和传统颜料精心绘制而成,以其独特的绘画工艺,结合中国画的绘画风格,创新出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是民间民俗艺术的新种类,它在绘画领域是一个新的突破,填补了国内外盐文化史和艺术史上的空白,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性和收藏价值。

该艺术品通过几十道工艺流程精心绘制。画面构图完整,主次分明,立体感强,色彩饱满艳丽,不褪色,不变色,通过不断实验解决了岩盐在空气中易潮湿的难题,使岩盐与绘画得以完美结合,它是当地民间民俗艺术的新种类。

和美科技有限公司自2009年专注于涉盐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凭借中国岩盐之都-河南叶县优质的岩盐资源,开发出正恒负离子水晶盐灯、正恒盐雕和御盐坊岩盐化妆品等系列产品,在行业中享有极好的声誉。公司秉承“天然、纯净、健康”的品牌理念,积极推广岩盐产品,宣传盐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