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鲁山县张沟村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924170112.jpg

张沟村依托农家乐生态旅游为主导产业,原生态绿色林下野猪养殖,原产地保护柞蚕养殖基地等打造生态旅游项目,建成农家乐接待中心,推出了篝火晚会,手工烙油馍,山野菜,酱焖鸡等具有浓郁山村风味的特色产品,食品,吸引了众多外来游客。

张沟村基础设施齐全,内外交通便利,道路干净宽阔,旅游标识醒目,自动化公厕干净卫生,有一千多平米的文化广场及标准的文化大舞台,垃圾集中处理,道路沿线摆放有垃圾桶,并有专人清理。通信网络全覆盖,医疗服务设施有标准化卫生室,停车场地宽阔方便。

张沟村生态环境良好,青山绿水,是一处天然氧吧。村容村貌整洁,公共服务场所卫生良好,生活用水尽是泉水,具备旅游接待设施和服务能力,可以满足游客的游览观光,住宿,餐饮,购物,咨询等需求,功能配套比较完善,服务达到一定水平。

张沟村农家乐乡村游自2003年开办到现在享有很高的声誉,旅游人次和收入已具有一定规模,并且能够吸纳本地劳动能力,尤其是贫困人口就业,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管理有序,安全有保障,能够促进本地旅游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