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郏县龙湖社区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924164153.jpg

龙湖社区位于平顶山市郏县东北部,汉文帝之母薄姬冢附近,属于新型农村社区,这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龙湖湾旅游景区位于龙湖社区。旅游品牌有:圣贤教育之中华“孝心村”、 水上乐园、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培训基地、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千亩苗木花卉基地。

发展情况

龙湖社区,是孝悌文化发源和传承之地(中原孝心村),是家邻和睦的文明之乡,是鸟语花香、水流鱼欢、苗木林立、空气宜人的宜居之地,是培育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发图强精神的理想之寓,是廉政文化教育、党员、干部培训基地,是假期青少年教育和社会实践应用、国学教育、中华道德教育的理想大讲堂。

龙湖湾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为一体,浑然天成,占尽天时、地利、人和。1800亩的苗木园林是天然氧吧和森林公园,这里空气清新,花卉苗木尽放异彩,争奇斗艳,景色宜人。

龙湖湾水上乐园,游人们可以在网红桥摇摆、也可以透过喊泉释放自己的喜怒哀乐,还可以划一叶小舟在水中畅游!

龙湖湾不仅拥有1800亩的苗木园林,更有完善的培训基地,大(400人、200人),中(70人),小(20人)的多媒体会议室,同时建有容纳500人餐饮的饭店和300人住宿的宾馆。农副产品资源丰富,盛产冬瓜、红薯、粉条等。这里已经形成以会议接待培训、旅游观光、生态养殖、生态采摘,餐饮、洗浴、住宿、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示范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