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我想去看看(平顶山)旅行社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新华区民主街市政府家属院5号楼底层第一、二间

联系电话: 0375-3288988

总体介绍

2017年9月,南京我想去看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我想去看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扩充至5000万。截止至今,公司已成立176分公司,2008年成立至今,公司先后组织了“万人挺进大别山”“万人游山西内蒙”“万人游武隆”“万人游三峡” “一带一路”万人游西安等大型旅游活动, 2016年1月,南京我想去看看和安徽、浙江、江苏、重庆、山西、内蒙、湖北等省各大景区成功举办了2016年万人游启动仪式推荐会,并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2月和上市公司世纪游轮合作更是轰动整个旅游界,世纪游轮目前是长江上最好的超五星游轮公司,也是中国唯一一家游轮上市公司,2018年10月我想去看看(平顶山)旅行社成立,组织一带一路内蒙游,世纪游轮、精品三峡行、一带一路北京游,中新友谊之旅东方列车等,公司不断探索和发展一条品质与享受相结合的专业特色旅游服务道路。公司以“品质化”、“人性化”为发展目标,以全心服务、悉心策划、注重特色为经营理念,立志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基础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使各类旅游产品更加完善,力争为游客提供可靠周到、品质优良的全方位旅游服务。

在未来发展路程中,紧跟总公司步伐,公司将大力推行国内旅游路线,在旅游中加入地方特色文化活动,与当地有关部门合力拓展民生运动发展,加强地域间友谊关系,打开局限性,积极拓展,增加旅游的丰富内容,减少单一出行目的。公司将用安全、实惠、多元化为理念,打造您的尊贵私人订制专线。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看到的不一定是最美的风景,但一定是最适合您的风光;一定是最贴心的服务;一定是最美妙的体验。跟紧我们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广阔的世界!

特色线路

陆上丝绸之路

一带一路西安游

一带一路内蒙游

世纪游轮项目

三峡—赤水

三峡—武隆

三峡+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