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华之旅旅行社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中段商业大楼北配楼2楼102号 

联系电话: 0375-2580000

总体介绍

平顶山华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经省旅游局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秀旅行社,公司拥有一大批素质高、业务熟,受过专门培训的各级管理人员,并有曾荣获过平顶山市导游大赛一等奖的导游队伍,我们旅行社以“讲信誉、高效率”,本着“游客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给予每一位报团的客人最贴心周到的旅行安排。旅行社先后荣获“十佳旅行社”和“诚信联盟单位”等称号!

我公司有近百条旅游度假及商务考察线路,并通过周密稳固的业务协作网络,为社会各界提供旅游线路,会务考察,拓展训练等各类私人订制方案,近几年特别在中小学生的夏令营主题旅游和研学旅游上又开辟新的路线。我们愿以更丰富的线路,更优秀的品质,更优惠的价格,更热情的服务,真诚服务于每一为客户。

热情,严谨,诚信,品质是华之旅的服务宗旨,让顾客满意是我们最高的追求。

公司口号:旅游新乐趣,尽在华之旅

公司标志:

1.以红黄蓝为三原色,代表了人与自然和谐,蓝色取海之碧蓝,象征和平,体现华之旅在天地之间  

2.传播生命之绿,点缀生活;上红下黄,分别代表天与地,象征华之旅具天地之灵气,事业日新。

服务宗旨:本着游客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给予每一位报团的客人最贴心周至的旅行安排。

特色线路

皇城相府、相府庄园二日游

井冈山六日游

竹沟一日游

南京三日游

贵州遵义六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