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金色假期旅行社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心路小学隔壁

联系电话: 0375-2996667

总体介绍

平顶山金色假期旅行社是经省旅游局许可、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正式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旅游管理部门足额交纳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的旅游企业。

公司下设旅游服务中心、计调部、导游部、拓展部、财务部、质检部等职能部门,拥有一批资深业精的旅游管理人员、配有先进的通讯设施和电脑网络,并同各地酒店、车队、民航、铁路等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诚信经营,以人为本是我们公司基本的原则。品质旅游,时尚旅游是我们公司一直的目标。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是我们公司发展的动力。 打造平顶山旅游市场的卓越品牌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携手金色假期,走遍神州大地,让旅游回归原点,让旅行变成享受!

获得荣誉:平顶山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单位、河南省老旅委常务理事单位、目的地旅业联盟河南分会会长单位、连续多年荣获平顶山优秀旅行社。

特色线路

宝泉一日游

八里沟一日游

龙潭大峡谷一日游     

老君山两日游

襄阳唐城两日游      

扬州宿迁三日游

张家界凤凰古城四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