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逍遥旅行社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光明路御景龙庭小区3号楼306.406室

联系电话: 0375-2222778

总体介绍

平顶山市逍遥旅行社,成立于2011年8月,是经河南省旅游行政部门批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足额交纳质量保证金,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企业。公司位于平顶山市光明路段御景龙庭3号楼406室。

公司旅游产品种类齐全,旅游线路四通八达,并与国内众多旅游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业人员拥有多年旅行社管理与服务经验,工作中本着服务第一、游客至上的原则,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

公司总经理梁国旺为中级导游,曾获得“平顶山市第一、二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十佳导游员”称号,历任河南省导游员资格考试评委、专家组成员。下大力气对本公司导游员进行专业培训,全心全意为广大游客服务,同时也获得了广大游客的肯定,先后被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平顶山市旅游协会、平顶山日报社授予各种荣誉称号:

2012年  鹰城市民心目中的十佳旅行社

2014年  最佳服务旅行社

2017年  鹰城消费者信赖品牌

延续历史,创意未来,展示现在,成就品牌。我们将竭诚努力,满足您的出行需要。

——企业宗旨:客户、员工、公司共同发展

——经营理念:专业专注,诚信服务;积极进取,超越自我

——经营目标:让客户满意、让社会满意、让自己满意

——发展方向: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

特色线路

方特一日游

桐柏一日游

太行大峡谷二日游

红旗渠二日游

恩施三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