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鹰翔旅行社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商业大楼南配楼四楼 

联系电话: 0375-2880001

总体介绍

鹰翔旅行社成立于2011年5月19日,经河南省旅游局批准,经市工商局登记注册,并足额缴纳质量保证金的一家旅游企业。公司坐落于市中心中兴路商业大楼南配楼,许可证号L-HEN04058,经营范围包括国内旅游、入境旅游等服务。

自公司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和发展一条品质的专业旅游服务道路,公司以品质化、规范化、人性化为发展目标,以全心服务,注重特色为经营理念,立志在满足顾客需要的基础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2014年平顶山市旅游协会和平顶山日报社授予十佳旅行社称号,2017年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授予鹰城消费者信赖品牌,2019年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授予鹰城第三届消费者信赖品牌。我们会不断的努力探索旅游服务的发展之路,期待为您和您的家人出行服务。

特色线路

竹沟小延安红色教育一日游

竹沟桐柏红色教育一日游

新县红色教育一日游

兰考党性教育一日游

红旗渠党性教育一日游

桐柏红色教育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