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郏县广信旅行社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龙山大道32号即龙山大道与经一路交叉口农机局1楼 

联系电话: 0375-5552666

总体介绍

郏县广信旅行社成立于2005年8月,是经省旅游局批准、工商管理局核准注册、并足额交纳质量保证金,是我县最早一家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国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办公和现代化的通讯设备等硬件设施,同时拥有一批经验丰富、锐意进取的旅游专业管理团队和一只素质、业务过硬的专业导游队伍;我公司主要经营国内旅游、本地旅游地接、承办各种会议、拓展训练、自驾游、夏令营、夕阳红等多条路线,同时为客户预定国内及国际特价机票、火车票及全球各类酒店和旅游车辆租赁等业务。

我公司在2012年被平顶山市旅游局评为“先进集体”。数年来,我公司以崇高的信誉、快捷的办事效率、热情周到的服务,设身处地为客户量身打造质优价廉的旅游产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未来的发展,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归零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创造新的旅游品牌,为郏县旅游业的发展作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我们信奉: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相信:实力造就品质、品质造就成就、付出就会卓越!相信您的选择,我们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