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天之涯旅行社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兴路与优越路交叉口南10米路西

       联系电话: 0375-4995995 / 13103751020

       总体介绍

       平顶山市天之涯旅行社成立于2000年,以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勇于竞争的拼搏精神、荣辱与共的协作精神、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全力打造优质、诚信的高品质旅游服务,本着“游客至上、诚信第一”的原则,全心服务于每一位游客。本公司拥有一批业务精、素质高的导游服务团队,并拥有多家长期固定同行合作伙伴社(包括国际社),还有本地及周边多家旅游景区、宾馆、车队与我社设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我社成立十年以来,创造了平顶山市旅游局无一例投诉事件的优秀业绩,真正做到能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并给予我社高度评价。

       天之涯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沿着“网络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目标发展、前行……

       特色线路

       长期开展夕阳红专列游, 会务、疗养  、青少年研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