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华通旅行社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中兴路新汽车站一楼售票大厅(新汽车站1楼)

       联系电话: 0375-4807833

       总体介绍

       华通旅行社成立于1999年,是我市唯一一家四星级旅行社,被誉为鹰城实力更强、服务更好的旅行社之一,2000年、2001年连续两年荣获河南省优秀旅行社称号,2002年、2004年荣获河南省最佳诚信旅行社称号,2005年河南省旅游局授予河南省“五十佳”旅行社,2006年再次被评为河南省“五十佳”旅行社,2008年我省首次旅行社星级评定中,我社被评为平顶山市唯一一家四星级旅行社,2014年总经理吴培林当选为平顶山第二届十大经济人物。

       华通旅行社素以旅行社专业化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拥有一批素质高、擅长旅游专列及各种大型活动的策划和接待团队,历年被晚报读者评为诚信消费信赖品牌。

       公司服务宗旨

       一次伴君游  永远是朋友

       特色线路

       旅游专列、研学旅行、夏令营、亲子游、私人定制、自由行、目的地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