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宝丰县盈瑞国际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909163908.jpg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山河路与人民路交汇处路北300米 

总体介绍

联系电话: 0375-7130777

宝丰县盈瑞国际大酒店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座落在山河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北300米,紧邻净长河,信步可达景观公园、大型商场等,周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酒店装修豪华,环境优雅,集餐饮、客房、静吧、会议于一体。盈瑞国际大酒店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的涉外酒店,配有设备完善的会议室2个,可同时接待400人的会议;拥有舒适安逸的豪华大床、标间、圆床房、商务套房、语音主题房、总统套房等各类房间119间,客房配有空气净化器、挂烫机、洗脚盆、健身器材等多种保健设施;餐厅设有风格各异的豪华包间14个,多功能宴会厅2个,可容纳宴会70多桌,菜品首推北京烤鸭、黄河大鲤鱼等南北风味菜品;酒店17楼设有行政酒吧,装修别致典雅,是您商务之行的首选下榻之地,也是您宴请宾客、商务洽谈、举办会议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