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舞钢市龙湖商务酒店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909161844.jpg

舞钢市尹集镇张庄社区环湖路与滨河路交叉口东南角 

总体介绍

联系电话: 0375-8286666

舞钢龙湖商务酒店建于2013年,是一栋别墅型的建筑,外形似宫殿,设计自然,细细流淌极致之美。那些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和优雅的细节总让人陶醉,每一处的设施无不彰显环保和尊贵的完美结合。酒店主楼共三层,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毗邻石漫滩水库,环境优美,风景怡人,是您旅游度假的首选。

龙湖商务酒店是舞钢一家大型商务酒店,本酒店集餐饮、会议、旅游接待等为一体的精品商务酒店。酒店拥有豪华套房、精品单间、主题间、商务标准间、豪华三人间等160余间,一次性可接纳400余人入住。房间设备设施齐全,中央空调、卫星电视、网上冲浪.......为您营造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

酒店宴会厅,可容纳400余人同时用餐,您可在舒适优雅的环境中细细品尝豫菜、川菜和地地道道的农家菜肴,更是您商务宴请、婚宴、生日宴及各种聚会的绝佳场所。同时拥有大、中、小型多功能厅及商务会议设施,分别容纳20人—400余人,可满足各行业商务团体及商务活动的需求。

交通方式

平顶山长途汽车站——舞钢市长途汽车站——环湖公交车。

客房类型

酒店拥有豪华套房、精品单间、主题间、商务标准间、豪华三人间等。

配套服务情况

一客一换,卫生干净,服务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