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宝丰迎宾馆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909151912.jpg

        宝丰县文峰路东段南侧 

        联系电话: 0375-6139888

        宝丰迎宾馆位于宝丰县城东南隅,毗邻平宝快速通道、产业聚集区、平顶山西火车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宝丰迎宾馆占地面积23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0余平方米,有主要接待楼宇2座,洗浴中心楼1栋。宾馆拥有豪华套房、单人间,标准间等多种客房220余间(套),设有豪华中餐包房和各式大中小型餐饮包房35个,各类贵宾接待室6个、VIP会议室等多功能厅6个,可同时容纳近800人开会和用餐。

        宝丰迎宾馆开业以来,以“追求客人的满意”做为我们的目标,成功的接待了历届马街书会、魔术节等重要活动,宝丰迎宾馆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坚持“迎宾服务,天天进步”的服务宗旨,成为宾客政务接待,商务应酬,婚筵喜酌,好友共聚之首选!





“观音故里”,地宝物丰,宝丰迎宾人正以“迎宾服务,天天进步”的服务宗旨,愿为您的事业奏响新的华彩乐章!

服务项目

客房类型

标准间:160间、单间:42间、三人间:3间、套房:17间




配套服务情况

会议室6个(单会议室可接待人数20-300)、中餐包间35个(单间可接待人数8-22)、宴会厅3个(单厅可接待人数80-220)、洗浴中心、停车场(车位220个)



交通指南

平顶山至宝丰城际公交,宝丰县9路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