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蕴海锦园大酒店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长安大道怀仁路交叉口

       总体介绍

       联系电话: 0375-2638888


       蕴海锦园大酒店地处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的行政区域,坐落于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内,占地面积120余亩,建筑面积3.87万平方米。前身是由中国平顶山市蕴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投资兴建的蕴海建国饭店。

       酒店于2010年9月18日试营业,于2012年6月12日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五星级饭店,并于2013年12月9日被中国旅游饭店协会评为5A级绿色金叶级饭店。酒店于2015年2月14日更名为中信国安大酒店;于2017年9月25日正式更名为蕴海锦园大酒店。

       酒店拥有100多亩地的园林,600多种不同的植物,2100多棵花草树木,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名贵稀有树种,造型迥异,婀娜多姿,具有极高的自身价值、研究价值和观赏价值。高低起伏、错落有致地环绕在酒店建筑群的四周,与平西湖岸及湖滨生态公园融为一体,荡漾的碧波、欧式的庭院,小桥流水、古树风韵、满眼绿意、水帘瀑布、构成一幅壮美的画卷,体现园林式的商务酒店的风格,把园林与建筑相融至极致,是酒店的重要特色。

       客房类型



       酒店由主体大楼、会议配楼和6栋别墅组成错落有致的建筑群体,拥有客房256间/套。其中标准间147间,单间75间,豪华套房26间,四房以上豪华套房6间(每栋别墅以一间计算),残疾人客房2间。

       服务项目

       蕴海食府中餐厅位于主体楼东侧,设零点餐厅,18个豪华包房,一个大宴会厅(会所);塞纳河咖啡厅位于主体楼大堂北侧;威尼斯餐厅位于行政楼二楼;各种不同的餐厅可提供餐位数共870个;主楼地下一层的部分区域为康体娱乐设施,游泳馆、KTV包房、SPA、健身中心、美容美发、桌球、乒乓球、洗浴等;独立的国际会议中心拥有多功能厅、会见厅、接待室等大小不同的会议室11个;大堂吧、茶室、商场、宾客服务中心等高档酒店的设施一应俱全,能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交通指南

       酒店交通便利,比邻市主干道长安大道,距离市区及火车站只需30分钟车程,距离新城区高速公路路口不到3公里,到郑州新郑机场不足2小时。国家规划中的郑万(郑州到万州)高铁即将在新城区与宝丰直接设站,届时平顶山至郑州行程缩短在1小时以内,到重庆行程缩短在3小时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