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燕山趣园

发布日期:2023-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保安镇暴沟村 

联系电话: 0375—8661978

等级:A

开放时间:1月至12月,24小时营业

微信图片_20190924162839.jpg

燕山趣园以农业为依托、以旅游为引擎、以文化为支撑、以创新为理念、以市场为导向,打破原有单一农业种植局面,以“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开启一二三产业循环发展的综合开发新模式,打造集休闲度假、特色民宿、观光旅游、农耕文化展示体验、农特产品销售于一体的豫西南地区地方文化特色的综合型休闲农园。

主要景点详细介绍:

五大功能区域以生态农业、创意休闲、主题活动、乡居体验为核心内容,包括花海观光、燕窝民宿体验、休闲垂钓、野外烧烤、户外拓展训练、农事民风体验、瓜果采摘、大型节日庆典活动、儿童游乐、特色小吃等各种功能。

常年举办的特色活动:

园区每个月组织两次<欢乐趣园嘉年华>一日游,两次<我陪燕朵过周末>两天一夜游。注释:“燕朵”是园区吉祥物。

主要游览线路:农事民风体验

线路指南: 

燕山趣园位于叶县燕山湖北岸保安镇暴沟村境内,距许(昌)平(顶山)南(阳)高速公路叶县旧县乡出站口仅5公里,西临省道许南公路,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