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林丰庄园

发布日期:2023-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地址: 河南省鲁山县董周乡石峡沟村

联系电话:  0375-5867333

等级:AAA

开放时间:7:00-17:30(夏),8:00-17:00(冬)

林丰庄园.jpg

AAA农业观光旅游区林丰庄园位于河南省鲁山县董周乡石峡沟村,距县城15公里。庄园始建于1999年8月,总流域面积5140亩。它是由家庭投资,商品性开发,在一个寸草不生的秃岭上,历时18年的综合治理,实现了“山、水、田、林、路、园”的完美结合。

总栽树130余万棵,并引进了国外品种:日本丰雪桃、美国凯特杏等名优林果,实行现代高科技无公害管理模式,产品均达到纯天然绿色果品标准。特别是日本丰雪桃,生长周期220余天,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果糖系世界之最。现开发有果品15种,自然生长,从每年5月中旬到11月中旬来景区都能采摘到鲜果。

林丰庄园,世外桃源,吸氧洗肺好地方;丘陵状地貌,极具观赏价值。这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自然美景与人工雕琢珠联璧合,花果、乔木、湖泊、溪流、宾馆、翠竹、凉亭相映成趣,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尽享乡村原野的宁静与舒适。不用装点,更不需修饰,信手拈来,按下快门就是一番风景。

常年举办的特色活动:桃花节

主要游览线路:

标志性广场-绿皮小火车-经典车收藏厅-水土保持科普厅-古树长廊-观光农业区-桃花潭-杏花胡-紫薇园-桂花园-花海区

行车路线:

       1、郑州—s88郑尧高速—311国道—207国道—242省道—林丰庄园                                    

       2、平顶山—鲁平大道—311国道—207国道—242省道—林丰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