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平文广旅〔2022〕39号 索引号 114104000054525676-00000-2022-00066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发展局、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全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安全环境,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检查内容

市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主管部门和系统内所属单位、行业领域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二、时间安排

2022年五一劳动节前、5月份、十一国庆节前、10月份等重要关键时段。

三、工作分组

总督导:徐  

第一组:

 长:常  

 员:人事科、艺术科

联络员:樊伟杰  13781882766

 点:叶  县,市艺术研究所、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戏剧研究中心

第二组

 长:郭群献

 员:资源开发科、科技教育科

联络员:赵振芳  13803756299

 点:舞钢市、高新区,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

第三组

 长:黄  

 员:非物质文化遗产科

联络员:李文中  13613750599

 点:宝丰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群众艺术馆

第四组

 长:周朝阳

 员:市场管理科

联络员:李冰洁  13781818829

 点:新华区、卫东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第五组

 长:任作胜

 员:办公室、计划统计财务科

联络员: 杜俊飞  18236682527

 点:鲁山县、湛河区,平顶山剧院

第六组

 长:郜现营

 员:公共服务科、产业发展科

联络员:周伟凡  15993566006

 点:郏  县,市图书馆

第七组

 长:高  

 员:宣传推广科、网络传媒宣传管理科、广电技术事业管理科

联络员:魏宝申  15803901088

 点:汝州市,市广播电视台、教育电视台、有线网络平顶山分公司,市电影公司、平声影剧院、人民电影院

    第八组

 长:张水木

 员:政策法规和行政审批科

联络员:吴    13837525972

 点:石龙区,市文物事务服务中心、平顶山博物馆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深刻认识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法,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我市文广旅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二)突出重点,边查边改。要重点对存在风险隐患较多,事故易发多发和重大社会影响的领域、场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分类汇总,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台账明确完成时限,限期整改。

(三)加强防控,确保稳定。要督促各地文化广电和旅游主管部门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当地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内单位和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无一遗漏、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请各督导组联络员于每次督导检查后,将情况报告、台账报局办公室。

人:杜俊飞

联系电话:2156600

电子邮箱:pdswgxjbgs@163.com

 

附件:1.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细则.doc

2.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全隐患监管台账.doc


  

 202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