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00054525676-00000-2022-00032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经各地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等程序,提出第五批平顶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和平顶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录推荐项目名单(名单附后)。

现将推荐项目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日(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9月4日)。公示期间,对公示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反映(信函以发送日期邮戳为准,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受理单位: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375-2156677;中共平顶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0375-2156629。

邮  箱:pdswgljfyk@126.com

邮政编码:467000


附件:1.第五批平顶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名单.doc

2.第五批平顶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录推荐项目名单.doc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