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00054525676-00000-2021-00020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梨花风起正清明”专场朗诵会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与美德。清明时节,踏青寻春,微风拂面,杨柳依依。诵读佳作、缅怀前人、追忆往昔、畅想春天,是清明的必修课。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平顶山市图书馆、平顶山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平顶山市图书馆学会、平顶山市朗诵社承办“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梨花风起正清明”专场朗诵会,以文会友感受节日的气息。在这春风拂柳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倾听清明的芬芳,开启一段美的旅程!   

图片

     此次清明节专场朗诵会面向广大读者群众,免费观看。广大读者群众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诚邀您的聆听!

一、活动时间:2021年4月3日15:00

二、活动地点:平顶山市图书馆二楼梦想剧场

三、领票时间:2021年3月25日8:30起

四、领票地点:平顶山市图书馆二楼大厅(每人最多限领两张)

五、节目单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