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00054525676-00000-2021-00015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关于举办2021年线上马街书会书状元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文化活动举办方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按照2021年线上马街书会及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指挥部《关于取消2021年马街书会现场活动  举办2021年线上马街书会及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的公告》和宝丰县委办公室、宝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线上马街书会及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将2021年线上马街书会书状元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

2021年线上马街书会书状元评选活动,通过艺人网上报名和提供参评节目视频资料,面向全国广泛征集艺人优秀作品并组织评委评选的方式进行。

二、作品征集时间

2021年1月29日至2021年2月17日(农历庚子年腊月十七至辛丑年正月初六)。

三、书状元评选及结果公布时间

2021年2月18日至24日(农历正月初七至十三)期间组织评委按照评选方案进行评选和结果公布。

四、参评要求及奖励

艺人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公民道德行为规范。

2.敬业乐群,德艺双馨,常年坚持在基层演出的民间艺人。

3.往年书状元不参与本次评选。

作品要求:

1.参评作品内容健康、画面清晰,可以是传统曲目,也可以是新创作曲目。

2.参评作品为MP4格式视频,大小不超过 150M,分辨率不低于720P,作品须注明曲种、曲目,并附唱词。

3.网络报送作品时,邮件需附艺人联系方式和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民族、文化程度,表演的曲种以及从业年限、师从门派、传承谱系、表演特点,擅长表演曲目等)。

4.作品自报送之日起,主办方即拥有参评作品的使用权,包括且不限于在各类媒体或新媒体平台展示播放等。 

5.参评艺人须提供本人真实作品及资料。如发现弄虚作假,当即取消参评资格,如有侵权等违法行为的,自行承担法律后果。

奖励措施:

本次获评书状元将获得5000元的“2021年线上马街书会书状元奖金”。

五、作品征集邮箱及联系方式

报送邮箱:szypx2021@163.com

联  系  人:

郭老师(13783255219) 

王老师(15836905186)

六、优秀参评作品展示平台

“宝丰县公共文化云平台”

   (http://bfggwhy.com/#)
     “宝丰文化”微信公众号等。

微信图片_20210129164531.png

“宝丰文化”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本次评选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021年线上马街书会及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指挥部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