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索引号 005452567-00000-2020-00009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真诚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我馆的关注与厚爱!

      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有序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我馆定于2020年3月26日起,恢复开放。参观须知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     

       二、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请您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后入场参观:      

       1、对场馆参观人数进行限制,全天人流量限定700人(9:00-12:00限定300人,12:00-17:00限定400人),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增加参观量。       

       2、观众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户口簿、护照等)接受安检,进馆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预防措施。       

       3、入馆观众需在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对体温异常者严禁入馆,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