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索引号 005452567-00000-2020-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博物馆(河南博物院平顶山分院)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真诚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我馆的关注与厚爱!

        平顶山博物馆(河南博物院平顶山分院)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我馆定于2020年3月26日起,恢复开放。

参观须知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请您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后入场参观:

        1、对场馆参观人数进行限制,全天人流量限定700人(9:00-12:00限定300人,12:00-16:00限定400人),瞬时观众量限定300人,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增加参观量。

        2、观众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户口簿、护照等)接受安检,进馆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预防措施。

        4、馆内的知识讲座、历史课堂等社教活动,均暂时取消,恢复时间请关注平顶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网站相关信息。

        5、暂时取消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使用语音导览,相关设备均进行消毒处理。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