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00054525676-00000-2019-00025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我的祖国,生日快乐!|【公告】平顶山市美术馆国庆节假期正常开馆!!!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荣光感动,70年的梦想奋斗,70年的成就辉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平顶山市美术馆祝愿我们的祖国未来更加昌盛、繁荣、富强!让我们向祖国母亲真诚的说一声,我爱你,我的国!

        平顶山市美术馆为贺祖国华诞,特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出彩鹰城”平顶山市美术、书法作品展览,展览已于9月11日在市美术馆正式开展。鹰城的艺术家们用他们的精心力作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

        “国庆节”期间平顶山市美术馆(10月1日至10月7日)全天正常开放,开放时间:9:00——17:00。市民朋友凭身份证或有效证件登记,即可入美术馆参观。观展期间,请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场馆管理规定。

         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