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00054525676-00000-2019-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关于转发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行业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平文广旅〔2019〕28号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于转发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

文化和旅游行业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的

通     知


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发展局、高新区农村工作和社会事务局:

       现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行业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豫文旅办〔2019〕125号)转发你们,望认真遵照执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本辖区内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和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等相关旅游企业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同时,会同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和联合执法,不断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饮食安全。

       特此通知。

       附件: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行业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豫文旅办〔2019〕125号)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