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00054525676-00000-2020-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张雷明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记者 王民峰)1月16日下午,市长张雷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厅级老干部、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企业家代表对拟提请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直抒己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立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雷明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他说,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逐步落实到政府工作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延续好势头、再上新台阶。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工作阅历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企业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当好改革发展的宣传者、建言者、参与者,共同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张弓、刘颖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