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建行平顶山分行政银企对接会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政银企对接会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出席仪式。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与建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丙安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旅游业作为受疫情冲击最严重的行业之一,目前开始快速回暖,对资金和金融服务的需求日益迫切。为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号召,促进我市文旅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市文广旅局与建行平顶山分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建行平顶山分行将加大信贷支持,全力支持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努力为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金融服务。该行将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广泛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围绕文旅全产业链,构建“互联网+文旅创新+金融服务”智慧旅游生态圈。通过增值服务开拓场景应用,借助建行交易平台宣传推介旅游资源,积极助力文旅消费复苏和数字化转型。该行将进一步贯彻国家支持文旅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发挥普惠金融服务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线上融资服务。

在现场,我市部分景区、酒店、旅行社、民宿等文旅企业与建行平顶山分行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