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国庆假期,我市线上文化活动抢眼,游客多选择市内、周边自驾游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国庆假期期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大部分景区暂停营业,聚集性活动锐减,各文化艺术类场馆以线上活动为主,游客多选择市内、周边自驾游。

微信图片_20221011100111.jpg

国庆假期期间,市图书馆举办了迎国庆“书香诵读”诗词朗诵比赛,通过诗歌朗诵来赞扬祖国的伟大、壮丽和富强面貌。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华彩秋章·云相伴国庆线上展播。

微信图片_20221011100116.jpg

微信图片_20221011100125.jpg

受疫情影响,国庆假期期间,我市游客大多选择在市内、周边活动。尧山风景区开展了国庆直播特辑,游客通过抖音观看“云上尧山(石人山)”直播;舞钢二郎山景区彩虹吊桥、越野摩托、丛林穿越、豫见天眼等相继开放,并新增了水上飞人表演;叶县楚长城旅游观光风景道、豫晨滨湖田园、燕山湖生态度假村、马头山景区、望夫石景区等成为叶县周边游、乡村游的首选地。

微信图片_202210111001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