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621081722.png

为深入推进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6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在局指挥中心举行。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秋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创文指挥部专家根据上级政策要求,结合工作经验,针对网上材料申报、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和现场答疑。 

微信图片_20220621081727.png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文广旅系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全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要结合本次培训,把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测评各项指标学深悟透,全力以赴补齐工作短板弱项,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后,市文广旅局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带着笤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到李堂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就如何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美化社区居民人居环境进行了深入沟通。 

微信图片_20220621081732.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紧盯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聚焦创文工作任务,勇当创文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