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刘文海在调研白龟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时指出 深化文旅文创融合 提升文旅发展质量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白龟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参加调研。

白龟湖度假区.jpg

刘文海一行先后到马克思主义文化馆、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滍阳应滨书院等文化旅游场所和景区,认真查看、询问文旅设施建设、文化惠民、文创融合、景区创建等工作,与工作人员交流座谈,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马克思主义文化馆是我市第一家以马克思主义传播史与中国革命发展史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展馆,刘文海在参观后指出,要结合马克思主义红色元素,进一步开发文创产品,打造思政课教学基地、研学基地,实现可持续发展。

刘文海强调,文化旅游产业是我市转型发展的重要切入点,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打造“四城四区”,深化文旅文创融合,加快创建白龟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要细化创建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