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市河滨公园西广场鹰城书苑开建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后,来市河滨公园游玩的市民又将多一个好去处。6月9日从市园林绿化中心获悉,位于市河滨公园西广场的鹰城书苑已开建,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如无特殊情况,预计将于7月底建成。

当天上午,市河滨公园西广场西南角施工现场被施工挡墙围起,一座二层钢架结构建筑已经立起,正在加紧施工。据市园林绿化中心宣传科科长尚亚征介绍,市园林部门与湛河区文化旅游、慈善协会等部门在此规划建设的鹰城书苑——河滨公园驿站为二层钢架结构建筑,拟建设占地面积约22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56平方米。

城市书房是我市书香鹰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市园林绿化中心所辖公园、广场内,在建、已建鹰城书苑有6处,其中,位于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的鹰城书苑白鹭洲驿站已投入使用;湛河公园南岸凌云路以东书苑、中兴路湛河桥西侧书苑均已建成,目前暂未开放;湛河公园北岸公园北街步行桥西侧书苑工程正在收尾;鹰城广场东南角书苑也在加紧施工中。待全部落成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满足休闲市民对阅读和文化娱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