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425175326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4月25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文广旅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425175330_副本.jpg

会议深入学习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并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和开展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425175320_副本.jpg

会议强调,各级文广旅主管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分管负责同志要统筹协调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其他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各自岗位的安全职责,明确专人牵头负责相关工作,全面推进各项任务措施落实,确保系统内单位和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无一遗漏、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市局各督导组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严格督导,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法,切实督促各县(市、区)全面排查防范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指导帮助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查出实实在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