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组莅平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带领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第九督导检查组莅平督导检查,并于当天上午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汇报了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副市长刘文海主持汇报会。

       曲径指出,平顶山市宣传文化系统认识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了至关重要的地位,在排查隐患、建立台账、明确措施、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等方面成效明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安全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要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层层传压、道道把关、人人尽责,坚决扛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要防患于未然,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及时发现、管控、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岳杰勇表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原则,进一步强化、深化、细化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形成闭环的压力传导链、可追溯的责任链,落实好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当天下午,督导检查组在我市进行了实地抽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