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艺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508094817.jpg

       统筹协调全县旅游业发展,拟订全县旅游发展战略、政策、规划并监督实施。指导全县旅游工作。组织全县旅游整体形象的对外宣传和旅游市场的开发工作。负责全县重大旅游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微信图片_20210508094828.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人民群众爱党爱国,按照郏县县委、县政府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有关要求,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谋划开展各类文艺活动。

      4月29日,由县文明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龙山街道、东城街道主办,郏县星辰里商业中心、郏县新丝路超模学院承办的2021年首届“星辰杯”暨经典红曲广场舞比赛在星辰里举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丁营军,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仝军教出席活动。

      活动共持续两天,来自全县的42支优秀广场舞队轮番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本次活动共评出晋级队伍25支,人气队伍17

      5月5日,由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郏县文化馆、东方亮艺术学校承办的“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百年党史少年说少儿诵读文化活动在星辰里举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兵出席活动。

      活动以学习红色历史,讲好红色故事为主题,让孩子们不断汲取营养,补足“精神之钙”,点亮“信仰之灯”,熔铸“信念之魂”,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以文艺活动为载体,展示我县“十三五”时期发展的辉煌成就,宣传“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美好前景,为群众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