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宝丰县二级巡视员铁干卿调研马街景区码头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508094548.jpg

       5月6日下午,宝丰县二级巡视员铁干卿调研马街景区码头项目建设工作。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主任王校杰,父城文投公司董事长朱修科及杨庄镇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中,铁干卿现场察看码头选址、规划路线以及周边环境绿化情况,把握项目各个时间节点的进度安排,并对项目建设存在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08094554.jpg

       铁干卿强调,景区码头建设不仅可以延伸景区产业链,更是提升景区档次和品质的有力举措。本次马街景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周密部署,紧密配合。其中,码头项目建设是一个工作重点,各相关单位要从细处谋划,配强施工力量,加快落实。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工作推进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强与有关部门对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宝丰旅游发展新格局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