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乡村旅游现场会在郏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26160731.jpg

    4月21日,平顶山市乡村旅游现场会在郏县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全市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和成绩,明确今后乡村旅游发展目标和任务。

      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带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及负责乡村旅游工作股(室)负责人,先后到郏县马头岭现代农业产业园、李渡口村(蓝河古渡景区AAA)、姚庄回族乡(姚庄旅游区AAAA)进行观摩调研,共同感受郏县乡村旅游发展取得的成果,并一致给予很高评价。

    下午,在郏县姚庄回族乡召开乡村旅游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6160743.jpg

      郏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景育在致词中表示,这次全市乡村旅游工作现场会的召开,为郏县乡村旅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郏县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乡村旅游发展力度,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的乡村旅游服务、更真实的乡村旅游体验和更多的乡村旅游产品,与大家共赏生态美景、共游乡村风光、共品绿色美食、共享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426160746.jpg

      徐渊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发展乡村旅游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抓重点、抓特色、抓产品。一是要树立全局思维,在协同发展的大格局中谋划推动乡村旅游;二是要强化长板思维,在高质量发展的大棋局中谋划推动乡村旅游;三是要强化创新思维,在特色发展的大布局中谋划推动乡村旅游。

微信图片_20210426160749.jpg

      会议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群献主持,总结了2020年乡村旅游工作,部署2021年乡村旅游工作。宿联中国董事局主席凌新建围绕“民宿和乡村旅游”进行交流分享。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董冲,郏县政协主席张贯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飞,县政府副县长柳攀登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