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2021全民阅读”暨“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26155712.jpg

       4月2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文化强市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光辉百年 书香传承”为主题的市“2021全民阅读”暨“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活动在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启动。

微信图片_20210426155715.jpg

       此次活动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顶山市图书馆承办。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举行了“鹰城书苑”揭牌仪式,市图书馆朗诵社成员等百余位志愿者表演了《百年颂歌》《英雄》等朗诵节目,我市文化志愿者、阅读推广人邢鹏、李斌、王斌、李淑娜等现场发布了以“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市2021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让阅读点亮梦想,让阅读成就未来,共建书香家庭新生活,开创全民阅读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426155718.jpg

       据悉,“2021全民阅读”暨“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将举办五一劳动节专场朗诵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暨端午节朗诵会、七一建党节专场朗诵会、“书海荡起文明舟”系列展览、“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图文展、八一建党节图文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建党100周年“红色记忆”党史党建展览、建军94周年图书展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