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铭记百年党史 忠诚清廉担当”爱国主义廉政红色经典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26154505.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4月25日,由市纪委监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铭记百年党史 忠诚清廉担当”爱国主义廉政红色经典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210426154509.jpg

        “先烈们舍生忘死的爱国气节、奋勇拼搏的不屈精神让人倍受触动,我们要将影片中传递的爱国精神和忠贞品质投入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顽强的斗争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好,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纪委监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部分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大家感到心潮澎湃,纷纷谈起了感想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426154513.jpg

       据介绍,此次电影展映特别筛选了100部爱国主义廉政红色经典电影,活动时间为即日至7月,采取“菜单式点映”放映模式。观影单位需提前3天与市文化艺术中心联系,说明观影单位、观影人数、观影时间、观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