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豫中南七市旅游推广联盟春季旅游市场启动活动在舞钢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C:\Users\zhihuizhongxin\Desktop\640.webp (1).jpg


3月2日下午,豫中南七市旅游推广联盟春季市场启动对接座谈会在舞钢大酒店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二级调研员底鲜平,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副局长高亚、四级调研员董冲,舞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出席会议,南阳、信阳、驻马店、漯河、许昌、周口等七市的文旅部门负责人与10家知名旅行 社代表、15家4A级以上(含4A级)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C:\Users\zhihuizhongxin\Desktop\640.webp (2).jpg

根据安排,作为本届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我市文旅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平顶山市的旅游资源、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舞钢市及来自七市的文旅部门、旅行社、景区负责人依次发言,分享合作经验、提出意见建议、形成合作共识,出台了一系列文旅惠民政策。

C:\Users\zhihuizhongxin\Desktop\640.webp (3).jpg

据介绍,豫中南七市旅游资源资源丰富、区域旅游特质明显,涵盖1.5小时交通圈、 4500万人口,旅游市场体量巨大、潜力巨大。为进一步提振旅游市场信心,豫中南七市将借助联盟机制,加强区域旅游合作,整合各市旅游资源,打通关键环节 ,形成推介、宣传、发布、运营“一盘棋”思想,联动开发区域旅游线路和产品。

C:\Users\zhihuizhongxin\Desktop\640.webp (8).jpg


3日上午,在豫中南七市旅游推广联盟春季旅游市场启动暨“豫见天眼”开业仪式上,与会的领导共同为二郎山景区“豫见天眼”项目开业剪彩。

据了解,二郎山“豫见天眼”是舞钢·漫游乐世界高科技文旅项目的第一期项目,是舞钢全域旅游补短板、创标杆项目,是文化、科技、旅游相结合的高科技文化旅游产品,也是去年以来签约的16个文旅招商项目结下的第一个硕果。项目的开业,打造了平顶山旅游市场复苏升温的“燃爆点”,成为平顶山旅游市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将在今后起到繁荣活跃旅游经济,为第三产业发展提供新的载体、拓展新的空间,提升舞钢旅游高品质、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对于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助推舞钢市文旅产业优化升级,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