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持续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16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218132126.jpg

       2月14——15日, 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主任王校杰带队开展春节安全检查工作,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灿、李磊,金地土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海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科技馆等地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安全督导组重点排查景区防疫措施及安全管理措施等是否落实到位,并详细查看了其值班制度、应急预案和药品配备情况,要求景区持续做好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18132147.jpg

    王校杰强调,春节假期景区游客呈井喷式增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严峻挑战,各景区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