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宝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持续做好春节假期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6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30104180122.jpg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宝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玲玲带领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持续对全县网吧、KTV、电影院、旅行社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各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督导营业人员全面做好火灾防范工作,突出抓好网吧、ktv、电影院的安全监管,要求各经营场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第一位,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从业人员要严格落实“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认真检查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和消毒工作常态化,营造安全的文化市场环境,确保春节期间不留任何安全隐患、没有违规经营。

微信图片_20130104180131.jpg

       就切实做好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张玲玲强调,要提高站位,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积极行动,加大全面督导巡查力度,切实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要牢守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文化经营场所安全、健康、繁荣、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