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科室负责人2020年度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29152219.jpg

微信图片_20210129152224.jpg

       1月27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科室负责人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逐一听取机关各科室负责人2020年度工作述职和今年的工作谋划。

微信图片_20210129152229.jpg

       会议肯定了各科室2020年度工作,就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在认识上“想明白”。要想明白各科室工作在全省的位次,自身的优势短板在哪里,突破点在哪里,着力点在哪里。二要进一步在思路上“理清楚”。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认真落实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省、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一核两带四集群”总体布局,进一步理清楚各科室业务工作思路,把今年的工作谋划再实一些,明确具体抓手、努力方向。三要进一步在行动上“做扎实”。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重大工作要坚持挂图作战、项目化推进,制定任务“进度图”、具体“施工图”、人员“责任图”。要拿出只争朝夕的拼劲、勇争一流的干劲,以目标倒逼进度、时间倒逼程序、责任倒逼落实,高效高质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确保文化广电旅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会上,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对参加会议的局党组成员以及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提高站位,扛稳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决策部署,将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具体到岗位上和落实到职责上,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四风”,以上率下,坚守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