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河南省中原旅游文化产品研发中心主任张瑞一行实地调研湛河源4A级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28091428.jpg

       为加快推进我县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1月25日,河南省中原旅游文化产品研发中心主任张瑞一行来到我县相关景区开展实地调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群献,资源开发科科长赵振芳以及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金地土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父城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瑞一行先后来到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马街书会民俗园、石板河景区,就目前的建设项目和景观打造等方面与景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面对面进行解答和指导,并为景区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实地调研,规划团队加深了对我县旅游资源的了解,下一步,规划设计方将整合资料和数据,以科学务实的态度,加快推进4A级旅游景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切实为景区创建提供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