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文旅商品研发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平顶山日报 记者韩江法 实习生郭璇璇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22165800.jpg

仪式现场

1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文旅商品研发中心成立仪式在平顶山学院举行。副市长刘文海出席仪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122165804.jpg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和平顶山学院副校长张久铭签约

微信图片_20210122165806.jpg

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和平顶山学院校长苏晓红揭牌

刘文海指出,文旅商品是展现文化旅游的窗口,既是延伸文化旅游产业链、提高文化旅游收入的重要渠道,又是增强文化旅游吸引力、扩大市场占有率的有效载体和方法。市文旅商品研发中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的抓手之一,也是加强校地合作、推动平顶山文旅商品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市文旅商品研发中心的工作,帮助其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更多效益。希望市文旅商品研发中心以游客需求和消费者心理为基准点,将我市地方文化融入特色商品中,着力打造“鹰城礼物”文旅商品品牌,持续研发推出文化内涵丰富、地域特色鲜明、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文旅商品,助推平顶山建设文化旅游强市。

平顶山学院负责人表示,研发中心将致力于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产品的研究开发,着力打造具有我市地方特色的旅游精品,进一步弘扬地方文化,完善旅游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