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中原文旅公司副主任杨国栋一行实地调研编制湛河源4A级景区旅游规划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19161021.jpg

       为全面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建设,加快4A级景区创建步伐,2021年1月13—14日,我中心邀请中原文旅公司副主任、规划设计师杨国栋一行来宝丰实地调研,金地土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建兵,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磊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杨国栋一行实地调研了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马街书会民俗园及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等地,深入了解旅游资源开发运营、重点项目、基础设施、特色产业经营等情况。在调研景区规划的过程中,大家认真查看、热烈交流,并就各景区规划区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行专业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119161027.jpg

       通过实地调研,规划团队对我县旅游资源有了更深的了解,下一步,规划设计方将会加快推进4A级景区总体规划编制进度,科学合理编制规划,切实起到景区创建指导性作用。我中心希望规划团队能够确保我县的优质旅游资源得到科学的开发,优质景区得到合理提升,从而助推文旅强县建设,早日实现全域旅游的发展目标。